报名热线: 010-87261455/010-87264625

全国客服: 4000-700-333

当前位置:   主页>关于远东教育
关于远东建业

远东建业培训中心,总部位于首都北京,拥有广建远东建业建证培训三大教育培训商标,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备案的电子出版物、音像制品销售许可单位,是经批准备案的正规培训机构,是经批准备案的建筑行业培训机构,远东建业成立以来,致力打造品质、品牌、专业、专注的金牌培训,坚持诚实守信,学员至上的立业原则,秉持严谨治教,优质服务的培训宗旨,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、专业的教研团队、强大的师资力量、完善的服务团队及个性化的服务体系,帮助众多考生顺利通过考试。

远东建业培训中心由多名各领域资深教授联手创办,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资源,雄厚的师资力量,与行业主管部门、地市住建委、国内建筑类院校、国内教育类院校等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,常年承接央企、知名民企、行业协会、政府委托的系统培训,凭借着守合同,重信用的企业生存理念,在职业培训领域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,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,赢得了社会和企业的高度赞誉。

远东建业是服务品质始终如一的综合性教育品牌,旨在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。大机构,有保障,守合同,重信用,有实力、有信誉,要培训就选远东建业培训中心!

远东建业培训中心是一个从年轻走向成熟的学校,拥有一支思想创新,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,拥有一支业务过硬,行业权威的师资团队,充满了生机和活力,历经十五年发展,已成长为一个制度健全、服务一流、招生过硬、学员赞誉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。远东建业在董事长冯彪先生的带领下,真诚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,为全国建筑行业及其它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而努力。

远东建业培训中心培训业务主要包含工程类、公考类、法考类、考研类、学历类、医药类、财会类、教师类等;企业服务业务主要包含建筑施工企业资质代办、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、设计资质代办、承装修试代办、企业会计记账、企业法律服务等业务。